情人節大家是怎麼渡過的呢?

Philinter為了情人節特別舉辦了Who's My Searchee,讓愛的氣氛散布在Philinter的空氣中😍😍

此活動由Teacher Efren主持。該節目展示了追求者的溝通技巧、自發性和智慧。被追求者的角色定位是電子和通訊工程師,Jeno Christian Posesano Creman。

代表不同部門和行政部門的五位女士是追求者。 Teacher MaiMai, Mae, Clarisse, Shan和Ai通過三次不同的形式描述自己,展示自己的才華和回答問題,以此打動被追求者。

最後,由Teacher Clarisse獲勝!獲得眾人夢寐以求的玫瑰花🌹🌹🌹

雖然小編在活動當時在辦公室加班....但是聽到外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尖叫聲,看到各位老師為了活動的用心準備...是不是應該來加入我們的行列了呢?!👈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inter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