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聖誕節及新的一年來臨前,11月的英文日,我們帶著全校師生一起到當地 Lapu-Lapu市中心小學的特教班一起與當地學生進行活動!
 
話說人一出生,必定是帶著天賦來到這世界上,即使有些小朋友看起來跟一般的小朋友有些不同,但必定有些一般人看不到的優點。👍👍
 
透過Philinter老師設計一連串的活動,正是讓所有人不分國籍、種族、性別,而能展現自己的才藝及能力的機會。
 
此外,菲律賓最厲害的Jollibee快樂🐝也被我們一起請來跟大家一起玩耍啦!😎😎
 
除了活動以外,當然適時的補充體力也是很重要的!Philinter也準備了餐點給所有參與的小學小朋友們!讓大家不只要玩的盡興,也要飽著肚子回去。😍
 
到義地學習英文、增進能力固然是目的,但增廣見聞,看看世界,散播歡樂散播愛(?)也是Philinter希望帶給美一位學生的感受喔!😊😊😊😊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inter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