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 Jaya這次要來介紹宿霧的極限運動

EXTREME SPORT!~

原本我跟我親愛的室友以及其他Philinter學生朋友們想來體驗

Metro Sports
Metro Sports, Cebu City, Cebu

 裡的

SKY SHOT

http://www.everythingcebu.com/attractions/places/a-thrilling-reverse-bungee-experience-in-sky-shot/

(請參考連結)

(Reverse Bongee)反向高空彈跳的...

但到現場後,旁邊的警衛先生告訴我們...它被搬到長灘島(Boracay)了......
 
可是我們已經把今天訂位成極限日了啊!~
 
沒有蹦籍一下,我們的極日怎麼成??
 
於是我想到去年夏天我剛到宿霧時,Vincy 帶我去過一個極限之地
 
Crown regency 樓上!我有SKY WALK過呀!~
 
而且還有EDGE COASTER、ZIP LINE、還有我這次發現的PARAMOUNT!!~
 
 

DSC_0473

強迫您俯瞰美景XDD

45度以上俯角!~

DSC_0453

 

DSC_0461

看看宿霧城市海和房子

DSC_0467

 

攀岩場體驗!~
 
在高高高,VIEW景觀如此之遼闊的高樓樓頂攀岩,視野之遼闊
 

014

話說我一直爬一直爬....沒有看到後面長啥樣子(但我室友Sue有看到XDD)

高度一定很壯觀 

呆呆的,三點不動一點動

使盡吃奶的力氣,我...攻頂啦~~!

019

飄撇的放手前,我...掙扎了好一陣子XDD

到貓咪上樹後,不敢下來的心情了...

021    

最後還是有放手下來啦...

全身痠痛好幾天XXD

老骨頭真該多運動啦XDDD

 

想要來一天的極限日嗎?

目前這些極限設施有套裝行程唷!~

不管您是想體驗Eadge coaster, Paramount, Zip line 還是Sky walk

單項550P

雙項750P

選三項 _...我們這群沒有人試XD

下次一定持清楚!~

 

以上Jaya報告!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hilinter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