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~

今天要來介紹不務正業的話題 

Jaya 在校園生活的心靈糧食,在地垃圾食物

垃圾食物雖然被稱為垃圾食物,但在我們有時心情悶悶又找不到原因的時候,

飄撇的開上他一包一瓶解決,我覺得心情就好上一大半了

relieve呀~!

所已,Jaya一兩個星期就要去Philinter大門左轉直走五分鐘腳程的

Gaisano Mactan採購個大大一包垃圾食物

好...(讓肚子開心)

 

30866

 

 

30878

 

上圖由左到右,由上到下,分別是我最衷意的(1)NOVA穀物脆片、(2)MAGIC Cheese口味酥打餅、(3)NISSIN小杯海鮮辣麵、(4)巧克力口味Pillow、(5)Pop'in chip 洋蔥酸奶口味

 

(1)NOVA穀物脆片

我愛它很久囉~!它就像菲版的樂事系列陽光鮮滋味,有著四種物的脆脆甜甜穀香,起司口味,

比起洋芋片脂肪少很多、爽口無罪惡感,越吃越想吃

 

 

 

(2)MAGIC Cheese口味酥打餅

早餐來不及吃,我都吃它配蘋果,再來泡杯熱茶!~

小確幸!~

 

(3)NISSIN小杯海鮮辣麵

姊姊我吃鍋邊素,有時也會囤幾杯這海鮮小杯麵兒,因為它的薑味好濃兒!~

我想念薑味!!~~

不夠再來加它個薑粉兩匙!

辣到流汗!排毒啦~!~

 

(4)巧克力口味Pillow

OMG各個國家學生都會囤貨買家庭號有夾鏈袋的在房間,

巧克力甜食控必備的小甜枕頭點心兒~!

 

 

 

(5)Pop'in chip 洋蔥酸奶口味

我是玉米脆片控,這牌包裝可愛的餅乾位到很清爽不複雜,我的新嘗鮮

未來必BUY名單的新紅人

 

 

 

 

30879

 上圖由左到右,由上到下,分別又是我最衷意的

(0) ㄜ NISSIN杯麵的側影,已介紹跳過

 

(1)不怎麼有牌的脆脆甜甜香蕉乾

 不是有名有牌的JOVY'S

隨時GAISANO都有,想吃不愁沒貨

脆脆甜甜刷嘴當地零嘴!~

 

(2)DOO WEE 巧克力味甜甜圈

入口即化的蛋糕口感甜甜圈

圈中有內餡,要解甜食癮

就打開一包來吞掉!~

 

(3)Chippy (菲版話匣子)

尻尻尻,香脆無法擋?!

轉移負面情緒的好物?!!

 

(4)Vcut 洋芋片

罪惡的療傷零食

油滋滋,香噴噴~!

 

(5)OISHI Ring Bee

起司口味薯條餅乾,

常常嘴饞就秒掉一小包XDD

 

(6)Jack n Jill Cream-O可可夾心

不是死甜,偏可可香的深咖啡色夾心餅乾兒

菲版好吃Oreo!~

 

這篇好像在寫什麼廣告招集還是自以為方塊詩喔...XDD

其事就是我的嘗試過的零食分享文拉!~~

 

菲律賓是小包零食天堂,選項超多,價格台灣的一半(有的更俗)

地雷還好,沒有什麼太雷

Follow your heart!(desire?!)

 

一兩週去逛一次Mall,來場零食探索之旅吧!~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inter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