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hilinter學習生活分享]
來自越南的學生: MINH NGUYEN

雖然我只待在這裡3個星期,但我真的感到很開心和驚奇。 我的老師們Rovie,Shawn,Joan,Jerlyn和Jaz都非常友好也很熱情,特別是我的老師兼好友Diomel。 而且,他們非常專業用心地教我。 在來這里之前,我的英語口說,聽力和發音能力不是很好,但是當我用英語溝通時,我感到有自信。 起初我感到害怕說英語,但現在我可以說更順暢。 ACE課程是一個非常好的課程。 我每天有10堂課,所以我可以提高我英語的準確性和流暢度。 放學後,我可以在校內游泳池裡游泳,放鬆身心。
總而言之,我和朋友和老師在Philinter一起享受了我的美好時光。 非常感謝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inter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